打電話給水電師傅劉先生時,他們夫妻在礁溪;我說另外找一個泥作師傅跟你配合好嗎?泥作的詹先生時間上不能配合。他說:我再幫妳找另外一個師傅去估價。過不久泥作詹先生就打電話來了。說他下星期三以前一定會來開工。
昨天我是又再次找羅師傅估價傳真過來並且確定他的工班下星期可以如期啟動。所以我對於詹師傅的拖拖拉拉不耐的說:如果你不能配合時間,有別人要做,我不會等你了。其實兩位師傅估價的差距頂多在2萬塊左右。這是師傅本身技術的差別。價位便宜不代表技術好。等詹師傅是為了他和水電師傅是熟識的工班,配合會方便許多。
終於他願意配合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