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日西門町就是中華路都是流行少女服飾也大多數來自大陸代工廠

以前我們常常來吃的花生玉米冰

這個招牌聯想到,前陣子老是聽到跛鴉的陳水扁,今天只是再來回味鴨肉扁的美味,和政治無關啦,以前也常來光顧的好地方,
今天只有點一人份

清爽不油膩的鴨肉米粉湯,共110元解決我的午餐

行人徒步區偶爾也有車子進來ㄋ

大家一定不會忘記老天祿這老字號

走到捷運西門站出口這個婦人看我拿相機像似被警察追趕過的樣子
相當有歷史的40年代的西門町,對照今天顯得滄海桑田
還有左邊這個中華商場,應該年輕世界新人類見都沒見過吧!它也離我很遙遠了

熱鬧的真善美劇院和誠品書店左旁邊有個蛋蛋屋

這是韓國觀光客的遊覽車喔

這是大家常去的錢櫃KTV

滿有歷史的紅樓劇場

紅樓的左邊那條街是我今天要找的目的地囉,那裡是以賣肚皮舞蹈服裝,還有學生變裝秀服飾的大本營

天黑後的蛋蛋屋,因為要回去上今晚的中東肚皮舞課程,所以不久留,當然不能忘記西門町這十年來帶給我很多很多美麗的回憶,許多邂逅,許多歡樂音樂或舞蹈的進行曲從這裡開始。真是罄竹難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房奴生活30年 的頭像
    房奴生活30年

    房奴30年記錄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