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9號開始整修浴室,直到前二天完成後。最近這幾天接二連三發生奇怪的事情。先是接到一通中國信託公司電話說是我8/26日在香港刷卡25000港幣,怎麼可能?

我三個月沒有出國,後來這位先生要我打電話到香港中國信託說明此事,然後那邊的人要我再打電話到台北金融管理控管中心,這個小姐說話有異我於是說等等再跟她連絡.打電話104問中國信託信用卡中心去問之下知道是詐騙集團所為!這種事也會發生自己身上,怪哉?


接下來又匆促中訂購床罩後來乾脆給婷婷。自己已經很多套了.接著昨夜去拿修改的旗袍式上衣也沒改完整!
糟糕的是昨晚出門前把臥室給鎖住鑰匙卻忘記留在裡頭去了,寫文章到半夜1點發現無法進入睡覺只好在客廳睡了。等早上才找人來開鎖。又破小財!


中午拿起婷帶回來的美國花旗蔘去中藥店要求老闆幫忙切片。老闆一打開來竟是一堆小虫叢生了。哎!這麼難得的補品怎會這樣被糟蹋了?

心裡想趕快回家看另外一包結果是一樣的!天殺的!誰送這樣東西是如此不堪?
雖然我的情緒沒有因為這樣而影響很大但總是心裡毛毛的!
我想應該快去廟裡拜拜祈求平安方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