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6

除夕前一天一早起床飛奔遠企等坐機場巴士,突然有個人過來問妳們要去機場順便載妳們去吧因為要去接機嘛?瞎米?有這麼好康的事?還是賓士的黑頭車哩!我答只有載2個划算嗎要不要多找一個?那人說不用了只收妳們一個200就好,說時邊拿起我們的行李往後車廂塞。於是往東區堤頂方向直行而去,避開建國高架橋中山高的塞車時段,於是我們提早一小時到達機場。距離集合時間10:25還有一小時。
這次不想待在家過年是因為老朋友的假期太長每天吃吃喝喝沒有外出走動很不符合健康要件,而國內行程環島五天要29900。尤其那些景點大部份都走過了,好像出國還比較便宜。當我必須要陪老友人出國,考量的當然不是我個人興趣。
在選行程時原先考慮的雄x美食之旅後來詳細看到航班時間是晚去早回前後扣去二天玩的行程只有3天。後來改選六合旅行社的早去晚回。自然就無所謂美食之旅了。這個行程打從開始付訂到台胞證送簽。到付清尾款。從未見過六合旅行社業務員,只有透過刷卡和傳真就這樣完成一切手續。那時連續2家旅行社惡性倒閉我想不會再更多了?連旅遊契約書也是限時郵寄來的。行前說明會都省了。在過農曆年的旅遊旺季所有業務真的這麼好做嗎!厚^^ oh
臨行前一晚我急於把所有事情處理完畢外出時著涼的緣故。所以在機場的一小時看情勢不對急忙找到機場地下室的藥局拿普拿疼感冒錠。以舒緩一下感冒的症狀流鼻水和打噴嚏,加上對於過年期間出國通常品質不會好到哪裡實際上我沒有太多興奮或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