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起過來到這個葡萄牙列島的原因,順道一遊真的好像又多遊了另外一個國家似的。在西班牙那麼多年它的島嶼都沒有去其實也蠻可惜。所以3個月前就買了里斯本到豐沙爾的機票。旅行社抽10€航空公司62€。實在很便宜若不是臨時凸茄多花52€的話。左上是位於市中心的公寓樓梯。左下是小小的櫃檯;到達時候約快12點多〈在它們來說下午2點以前都叫早上〉櫃檯女子好像因為我比預約中少了一晚沒有說什麼。她列印我的護照後就交給我樓下大們鑰匙和房間鑰匙之後就再也沒有碰面過。
右上是兩張床的單人價格32€/1晚。如果不是因為它交通方便其實還有更便宜的選擇。右下是第一天參加完FULL  DAY的西部行程回到位於lido高級旅館區的Sarawberry world  辦公室。它附近有一家酒的專賣店。門口並有專區供人試喝的。第一次喝到Ginja就決定買了這3瓶。並沒有想到喝不完托運的問題。

雖然是舊式旅館。還算乾淨。每天都來打掃‧整理。每天早出晚歸待在房間時間不多。只是外面離超級市場Sa步行幾分鐘。外出坐公車也很方便。即使它並沒有任何景觀可言。還是覺得它價位偏高的原因是地理位置相當好。第一天我跟櫃檯借充電的轉換器她會推託但它裡面的水電師傅馬上找出一個來。不是我沒有帶而是我那圓形插頭比當地的略為大一點所以一定要有轉換器。我想如果我住的是新型旅館一定不會有這問題。因為建築本身都是年代已久沒有汰舊換新。對這家公寓剛下機場巴士後來找它。問路人幾乎都認識它。可見它位置的中心點是其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