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郊區的飯店。雖然整團40人,沒有人要吃旅館給的西式餐點,各別回去吃泡麵,只有我倆有甜蜜的接觸,隔日清晨早餐時,義籍司機臉頰紅潤的坐到我的對面,對於離開家鄉1.20天的義大利男人,或許是消除了孤獨感。他知道我語言不行,無聲勝有聲,上遊覽車時看我穿得包粽子般:問我Cold嗎?我點點頭。一個美麗的邂逅總是欲語還休,是高興呢還是惋惜?心情錯綜複雜,不願太張揚,一向低調的對待。唯恐被大家貼上單身公害的標籤。事實上,東方女子旅途中常會遇到的事。只看當時的情境營造是否順理成章。看在有些女團員眼裡有些嫉妒的心態相看。但旅行是我的。快樂不必依賴別人,自己把握就好。
吃完早餐後前往鐵力士山纜車站。


來回一趟鐵力士山行,到達山頂外面有積雪,屋內有紀念品店


有名的垂死睡獅
慢慢在馬路上閒逛的,因為沒有參加遊湖自費活動。也忘記要跟隨司機的車子去兜風。我們有4個人在盧森街頭巷尾狂繞圈子。發覺不少好東西。不敢進去勞力士手錶店。其他都會進店面看。

就繞著湖畔走也很舒服。呼吸那自由清新的空氣。心靈是如此飽足。覺得歐洲人真幸福。先天給他們太優渥的待遇。他們一定比我們快樂更多,我們團體只有快樂1-2天而已。繼續奔向義大利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