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整理 甜點神人Vivian 去年夏天到北海道的推薦, Babyhome的水媽們的推薦
要指使我去幫他帶土產回來了!!! ()
要帶回來孝敬小狸的:Hi-哈密瓜口味軟糖★★★)5630yen. 北海道限定還有葡萄的歐

 

2.玉米餅乾★★★★★)

小狸整理 甜點神人Vivian 去年夏天到北海道的推薦, Babyhome的水媽們的推薦
要指使我去幫他帶土產回來了!!! ()

 

要帶回來孝敬小狸的:1.Hi-哈密瓜口味軟糖★★★)後台看到有很多人都是google"北海道必買" 而來

5630yen. 北海道限定還有葡萄的歐

 

2.玉米餅乾★★★★★)3.馬油滋養乳霜

馬油有兩種白色罐子的是一般的, 2100 Yen, 打折後是 2000 Yen 橘色有紙盒裝的是藥用的, 3150 Yen , 打折後是 3000Yen 馬油就是馬的脂肪, 強調是純天然提煉, 無色素無添加能使肌膚柔軟保濕, 全身上下包括頭皮, 嘴唇都可以擦一般的我留著自己用貴貴的藥用馬油就貢獻給我爸媽了

 


這個玉米餅乾不好找我在函館西波止場買到
玉米包著白巧克力具有新奇食感真的超好吃夏の北海道 - day 2 : 平成館海羊亭(買物篇) 小樽甜點: 北菓樓六花亭 Lateo 這三間店都在同一條路上小樽蒸氣鐘附近

4.北菓樓
果樹的六月蘋果蛋糕聽說比妖精之森好吃! 夢不思議大泡芙超好吃泡芙要買大的不要買小的限量供應哈密瓜果凍妖精之森8$920yen
夢不思議大泡芙★★★★★)爆漿的內餡脆皮真的名不虛傳我吃了兩次
遺憾的是沒有在機場找到不能帶回來孝敬小狸

 

妖精の森"是北菓樓人氣 No.1 的代表性商品又名千層樹幹蛋糕味道香甜, 口感細膩, 入口即化溫潤, 精緻, 高雅..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常溫蛋糕啦~~~好吃到不像是人間的蛋糕真的是妖精才做的出來的吧?!保存期限只有當天的夢不思議大泡芙 3 入裝 -- 410 Yen (這也是盒裝最小盒的了) 每一個泡芙都超大, 拿在手中沉殿殿的酥脆的外殼, 咬下時還會發出"趴哩"一聲, 又薄又脆裡頭爆漿的內餡,又綿,又細,又滑,又柔,又甜,又潤我敢發誓,世界上絕對找不到比這個更好吃的泡芙了!!!比妖精之森好吃但有一點偏油
這只有小樽本買的到歐是常溫蛋糕可以擺很久の北海道
- day 5 : 北菓樓(妖精の森年輪蛋糕 & 夢不思議大泡芙)
玉米餅乾不好找
我在函館西波止場買到
玉米

5.六花亭 http://www.rokkatei.co.jp/top.html

 

六花亭的奶油蘭姆葡萄乾夾心餅乾最好吃右邊包整顆草莓的巧克力不好吃(口感欠佳小狸不愛) (可保存約20日,黑巧克力優於白巧克力,小桶裝一桶約115g525yen
10
枚奶油萊姆葡萄餅1100(機場也是同樣的價錢) (保存期限約一週,20個裝的約2200日幣)1枚奶油萊姆葡萄餅約110yen 好吃會讓你一片接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