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賴的傑作把我和小丁拍得像姊弟;哈有夠可愛的啦這是西明寺門口的指月橋↑

這張更精典剌我襯托出小丁的高挑啦!其實我不矮啦為什麼跟你們比起來變矮了?如果不是小丁小賴高雄三寺怎麼會這麼好玩?

小賴把相機放好自拍模式就這畫面;忘記是哪裡是高山寺還是神護寺西明寺過門不入


高雄三尾是拇尾‧楨尾‧高雄三個停車站;拇之尾距離高山寺最近,有裏參道還有表參道。有各種階梯要上上下下。直到過了白雲橋到西明寺前指月橋才感覺楓紅一片。指月橋往上走是灌頂橋往前是高雄過高雄橋才到神護寺。

一早小丁和小賴出現在民宿等我;我們一起走到京都車站↑去買jR來回票800要去高雄三尾。因為市八號只到山城高雄要往上爬‧而JR會到姆之尾從高山寺往下走比較不累,回程還可以用在仁和寺和金閣寺;如果時間充裕還可搭JR到其他地方可是我們從金閣寺那兒已經天快黑了。回市區只能逛新京極和超市。
網路資訊說高山寺比西明寺值得逛可是我覺得只有佔地很大或許我們來得時候太早楓葉未見傾;不過她們倆說沒關係又不純粹來賞楓的;還有其他好玩好吃的要大開眼界呢

高山寺高高低低的階梯很多; 小丁不小心跌倒把手肘擦傷好幾處↓

小丁說還好保住了相機和手機;這是我們出了高山寺第一步還好它們管理人員馬上找來ok棒止血一下。

高雄神護寺前面各行各業特產。

離開高山寺走到↓西明寺門口.我們沒有進入只有在這座紅通通的橋上猛拍。好不興奮;因為這裡較多的紅葉加上紅橋晨光,真是美好的組合。

紅紅的葉子垂下屋簷好一個古屋與楓樹。
在這裡拍照好久再繼續往神護寺前進中‧指月橋↑


高雄保勝會〈硯石亭內〉的網址是http://www.kyo-tak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房奴生活30年 的頭像
    房奴生活30年

    房奴30年記錄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