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Isabel送我的斯費爾行李箱‧到現在還沒有啟用。看裡面的配備齊全  。
EM-50099系列拉桿箱為瑞士品牌-Sphere 斯費爾經典系列優雅時尚外型、完美線條比例,配搭特殊具立體效果的高密度、耐磨損十字緹花布,超實用雙前拉鍊外袋,配有原廠最新型大小不同尺寸輪組可360°靈活轉向因應不同環境路況,拖拉行走時更加省力,輕量化拉桿,精緻時尚五金配件,貼心設計各種不同功能拉鍊收納袋,種種物超所值的配備,一直是Sphere 斯費爾商品設計的主軸 
除了準備行李以外今天要做的很多,包含報稅‧兌換外幣,但是早上朋友來家裡泡茶,外面又下著雨,所以是什麼都沒有做,只好等明早在機場兌換了。至於相機。上週那老板就說來不及了,即使買了也無法到日本去照。一定要先摸熟。
即使在日本買也沒有比較便宜呢。是不是。到時再看看囉。
在我要出國前夕那2個帥哥正妹Isabel 都躲起來,為什麼呢?因為怕我跟他們借SONY T300嗎?一定是的。
那還是乖乖用著我的舊相機好了。
直到今晨才去刷卡,旅行社打電話告訴我護照記得帶,還要帶厚外套,和一雙好走的運動鞋。據氣象報告低溫還有9度----22度之間。那麼這一個斯費爾一定相當適用了。曾經在瑞士要上少女峰之前把行李箱的輪子拖到壞掉,一個丟在Ricky他們家樓下。另外一次是丟掉在巴塞隆納T先生他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