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星期四晚上。婀娜找我去逛夜市,先是點些炒菜填飽肚子,而後開始逛街她看到一件100就心動的不得了,左比右比後來看到一件小外套有粉紅色鵝黃和綠色。倆人試穿得不亦樂乎最後倆人各拿一件鵝黃和粉紅色。

再去吃剉冰。回家還很高興穿新衣服。
隔日早上我在看VCD忽然地暈頭轉向,來不及嘔吐到化妝室滿目瘡痍,我還沒有弄清楚怎麼回事。

事情來得太突然。中午吃薏仁湯又全數吐出來,一直撐到晚上我打電話告訴婀娜,她說要來看我,我說不用大老遠跑來,眼看天快黑只好打起勇氣下樓去坐計程車趕快看醫生去。

。護士見我路都走不穩連忙推出病床,吊點滴和注射止暈眩藥和抽血檢查。注射點滴時那個男護士實在太離譜了,連打針都打不準,血液和著藥水滴滿床罩。7點多進去我昏沉睡了1-2小時睡睡醒醒到12點。

急診室冷清清的又冷氣太強我只想回家。

不過走路還是嚴重的癲顛顛倒倒這時醫生說:別勉強回去!再休息吧!我也就再滾上病床,凌晨3點又醒來。

再次入睡到7點罷醫生來對我說我還需要去看耳鼻喉科之類的話,才讓我去拿藥。

就這樣渡過急診室裡的12小時。婀娜說我可能得到梅尼爾式症候群。

這種病因是內耳積水而影響到裡面有個迷路神經的傳達所致使。

頭暈眩導致嘔吐等症狀。

天阿!這太不可思議我怎會得到這種病,但是壓力存在多年是事實,所以以前常常藉機出國旅遊來減壓現在用腦太多在自助旅行上面得到了反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房奴生活30年 的頭像
    房奴生活30年

    房奴30年記錄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