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根Wengen是我從穆倫走回頭路時順道再去溫根逛一逛,

Wengen小鎮較更低海拔的Lauterbrunnen小鎮,是這張圖片左邊山壁後方的凹陷處,要在接近Wengen站處才能欣賞到Lauterbrunnen小鎮

 
標高1274公尺高崗.在主街可眺望少女峰美景稱得上是身處阿爾卑斯懷中的村莊。

長久以來就是著名的山中避暑勝地。是健行的基地也是 定點度假勝地。



在勞特布魯尼火車站轉換WAB鐵路只要25分鐘就到了。



 在車上旁側坐的男孩去時和回來時怎麼都一樣時間啊!剛巧罷?我就請他幫我拍了兩張相片,因為角架太重!這回瑞士行沒帶來,


 又都在山區轉來轉去沒有特多觀光客,山區當地人寥寥無幾。不知道都跑哪去。所以照相就蠻少的。
當我跑到火車站邊超級市場買些吃的東西時也碰到他。


 難道他專程到溫根來超市買東西的;

溫根火車站前方ㄉ餐廳設有露天座位總是被一面眺望高一方面高談闊論的觀光客擠到水洩不通。

前方有座廣場由此往北延伸的是首屈一指的主街。


沿路有 商店.餐廳.旅遊中心。




中段有較多旅館,主街靠山方向有網球場,滑冰場.迷你高爾夫球場的運動設施。

村莊規模小,不過運動商品卻多的出奇。很方便想從事 各式各樣運動的遊客。



走著就不知不覺來到通往梅利菲的纜車車站。我可以坐纜車到梅立菲,
可惜纜車站看起來是維修中並沒有開放所以半ㄍ旅客也沒有。
梅立菲的纜車開放時間是08:30---16:30原來我已經錯過了;真的很可惜搭纜車只要6分鐘就可以到了。為什麼我的少女峰山區總是陰錯陽差啊?
溫根村落的交通-----這是很小的山莊徒步就可以走訪., 村內禁止使用汽油ㄉ車輛進出偶爾可見到電動汽車。
Tourist Office Wengen
Wengen ntel:033-855-1414
交通l:由溫跟火車站徒步1分鐘
時間:09:00---18:00

呈現著一種不同階層風景的感受。

Wengen站(海拔1,274公尺)。這就是我說的階層式景色。

Kleine Scheidegg觀賞Wengen小鎮景色,再從Wengen站觀賞Lauterbrunnen小鎮景色。

在此山區逗留幾天除了健走之外,還有另一個有趣之處是處於不同鐵道路線上或是不同區域的景觀台用不同角度欣賞特定區域。

相當有趣~火車從Wengen下到Lauterbrunnen,用另一種角度來欣賞Lauterbrunnen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房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