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 little treasure.
I am informing for to make you the papers so that we can be together.

1? I need you to send me three photos of your identification card.
2? Addres and home.
3? Name of your mother and your father.
4? Certificate of penal. ( That have never had some problem with the justice ).
5? Complete photocopy of the whole passport ( Of all the leaves ). 
When you send me all this I will already be able to process the papers.
Until soon. 
T.
寫這封信的時間是2006/10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去年我們在一起渡過聖誕節和新年,1/7歐洲的折扣日,記得那天正好是我要返台的日子。所以很多想要買的東西,來不及等到7號那天商店開門再去買了,那時我看見2件牛仔外套一件約40多歐元,都很合意。

然而我不知道怎麼跟那店裡的小姐溝通,請她幫我保留到7日早上打折扣時再來取貨,於是我請你去跟她們說明。

然而就在當天晚上,我回到公寓房間時,竟然發現那2件外套已經包裝好了呢,當時真的很感動,雖然不是頂高級的卻也是一種心意罷。

今年你又一再對我表明,如果可以有個小背比你就要和我結婚,我已經說過如果3年甚至2年前對我說就好了。

現在說是否太遲了?什麼原因,我仍然說不出口。如果相愛的2人,一定要把先有Bady的條件,掛在前提上嗎?那是為什麼?還是很困惑。

 



 然後你常常說我們2個都是Fool !

是的為什麼2個分明是彼此喜歡的人,卻不能在一起?我們是傻瓜。

一直到今天仍然無言對蒼天的我。時間是不會等待人的!
這次歐洲行,相聚時間雖然短暫,我們還是快樂的。那天星期日你休假問我:今天有太陽,是出去巴塞隆納走走的好日子。

我沒有回應,因為你的車子要放加泰隆尼亞廣場地下停車場半天約要25歐元,足夠我們吃一頓美食。

如果搭火車,我怕看見你一臉的不耐,因為火車上有些小朋友是很喧譁的,你很不喜歡。

我怕這些場面重演,所以就哪裡也不去,只是去你們鎮上一家〈香港飯店〉的中西合璧吃到飽自助餐。

不知是否因為假日,那家店裡真是高朋滿座。生意好得不得了。有的是三五好友結伴而來,有的是夫妻帶著小孩一家樂融融,也有像我們一樣成雙同行的老夫老妻或男女朋友。

在小鎮裡這麼平凡和寧靜的日子,也許那才是真正歐洲人的生活罷!
我們是否是個傻瓜,我想短時間還是無解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