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相逢總是有欣喜‧有期待!像每次的離開,總是帶著惆悵與傷懷 。
這次也許因為西班牙式的生活哲學,慢調到連趕飛機這件事都可以慢慢來,終於讓我澈悟改變一個人比 改變自己 還要難。
昨天〈7/1〉星期日休假,T先生一直問要去巴塞隆納嗎?我不置可否,因為他有太多工作,雖然星期日從不工作的。但是與其出去不快樂不如不要出去 。
我們去超市買一種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名產叫做哈孟〈音譯〉自己做來嚐嚐。然後準備清理房屋,因為T先生說有房客在我離開後將要來住宿與渡假

今天〈7/2〉上午從巴塞隆納到斯德哥爾摩亞蘭達機場,起飛時間是上午10:25我們起床時約am6:40不知道T為什麼要拖到8:00才出門他明知道我很心急,臨走他還在換床單和收拾東西。
我急忙的拖拉行李下樓,搬上車子。眼看時間緊迫,心理已經七上八下,誰知他還要慣例性每出門一次加十幾塊錢的油。加上星期一上班車潮心裡暗想不妙。

等到了巴塞隆納市區時已經九點多了,我是分秒的盯著手錶卻無計可施。只有T先生嘴裡還是唸唸唸有詞的說別擔心別擔心!沒有問題的。不愧西班牙式樂天派。
事先紅綠燈或塞車這些因素都應該列入考慮的。這次的大意可能是我的旅程最後的遺憾。
到巴塞隆納機場停車場再繞兩圈,才找到停車位,只有剩下30分飛機就要起飛,我們快速的跑向Terminal B進入機場大廳輾轉到SPAINAIR櫃檯卻已經關艙。

這下麻煩可不小,因為我需要今晚抵達斯德哥爾摩接駁明天下午14:25的班機返回台灣。

經過T先生的詢問。好了有答案了:明天同樣時間的SPAINAIR班機:還有就是下午18:55---22:15另外一家航空公司Sterling.dk,看來已經沒有別的選擇。
同樣的都需要另外再買一張單程機票,132歐元!

雖然T先生說他會付但這還是一種冤枉錢,讓不應該發生的事發生了。買好了票,我想他可能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於是請他先回去,

我在機場等待到下午1630開始掛行李,好在我昨天還有去超市買漢堡加牛排和起士,免強可以充饑,沒有想到麻煩還沒有完呢!
這是T先生的捷作之一。還是真的他在搞飛機呢?最後我被收高額行李超重費,這下T先生可才高興了?

不知道我那麼遠跑來看他實在是有必要嗎?

這次是註定最後一次見面了。心寒的踏上了瑞典轉機回台最後千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