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近郊之蒙賽拉特Montserrat從巴塞隆納搭火車
開車道路圖相關網站

還記得嗎?有一個星期日你說要帶我去塔那戈娜我說想去巴塞隆納附近的蒙賽特拉。於是那天早上看你車上放有地圖我以為可以順利抵達我想去的地方呢。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你好像很不情願去或是你覺得那裡很遠很繞路。從你的表情讀出你的不悅!但是又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你一直說到塔納戈娜和蒙賽特拉是一樣距離阿,時間也差不多那為什麼不高興去呢?
後來你是把車子越開越遠,想抄近路又覺得繞不出一條正確的路來,因為我沒帶資料也沒收集。我以為你有辦法的。眼看2個小時了還沒有進入狀況於是我提議作罷了還是迴轉來時路吧。
後來你開到巴塞隆納蘭不拉斯大道。吃了一道午餐。再回到你家。
至今都沒有忘懷那天的氣氛。對你來說難走的路要避免的。
今天無意中發現網站有詳盡的資訊,雖然沒有去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是假如有人去到巴塞隆納應該去一趟蒙賽特拉,看起來應該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