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出生到現在生活幾十年沒有離開過的地方-----Calella

也有多采多姿的夜生活

Sangria桑格麗亞是每個到西班牙的人都很愛

不是叫火腿博物館,但都是美食

世界著名的地中海橄欖油,也是令人無法抵抗的誘惑

是我們熟悉和共同擁有過去的地方---白天或黑夜,如今變成
再度去旅行前,記得最後一次的談話。是你最不喜歡的,就是到處去旅行趴趴走的我。
但是美蓉說的:她工作壓力太大,心情不佳時老公就催她快去旅行吧!不同的東西方男人!
曾經多少次,封鎖了你的網址,就能一直都不要再碰到彼此,無數次你都會用email告訴我,為什麼你的通訊欄又缺少了我,然後自己又會心軟的解除封鎖,又會有遇見彼此的機會,可是自己還不夠理智?還是沒有恩斷義絕這種事!?
我們有可能再回到從前的關係嗎?有時讓我失望,有時沮喪,幾年的牽繫,終於你的面目,粉碎我的夢想,不會再欺騙自己,若拒絕讓你見到我,你說我是否在嫉妒你?在生你的氣,是這樣嗎?猜想你只是找台階給自己下,因為我到處旅行到處玩,你說我不待在你身邊,是不夠聽話,也不像你看到的中國人女生,在鎮上努力開店賺錢。
自小到大從沒有離開巴塞隆納範圍的你,一向只喜歡賺錢。喜歡擁有不同的女子。現在,你要擁有小家庭要有小貝比。唯獨沒有想要結婚,因為西班牙法律規定萬一夫妻離婚,小孩的撫養權歸屬女方,你想要擁有小孩,卻不急於結婚的事情。
如果你是認真的對待,任何事思考你自己的立場?要怎樣讓人說服自己你是真的認真?怎樣說服自己,去和一個交往4.5年,卻連自己的生日都不知道的男人生小孩?
10月末的某一天,你我相遇在網路上,問好而已好嗎??你說現在當地很冷了。我說昨天的生日只有幾個人聚餐而已,你都連我的生日也不曉得,一直說些對不起的話,然後唱起生日快樂歌。不覺得很矯情嗎?然後就冷場下來,我說台灣有女孩某某人已經要和交往4.5年的西班牙朋友結婚!她比較幸運,遇到興趣相仿的對象,對方也來過台灣看女方的家長,你一直問,她們都喜歡旅行是很有錢嘛?。而你要賺錢,不然要靠什麼?你以為別人都不知道你有公寓可以收租?別人還是要租房子住呢,只不過你野心過大,追逐財富的心更多而已,你母親每個月都領政府的年金,歐洲人民有甚麼樣的福祉,這些你認為別人不知道就是了?
你盡量避免碰及結婚的事,只緊逼貝比話題,是什麼的動機真的難解?只有試圖拿個假議題,掩飾你真正的動機?這種要求若是別人可接受為什麼要找我?
你說喜歡旅行的人,若是錢花玩了,愛情也盡了。我沒有要你常常提供旅行,如果有踏實 的家庭‧有幸福‧不旅行又有什麼不可?
你知道我不能長期停留你身邊,是因為你沒有給人所需要的安全感?你的電腦不可讓我碰,停電時我在電腦旁邊,你跑下來一邊喊著:don’t touch anything ,以為我亂動你的電腦致使停電?足證明你有多不相信別人?
我最後問你:是否你有其他對象?所以你逃避和我討論結婚的問題?
卻一再轉移焦點,只問我要不要貝比?這樣的談話始終沒有交集,最後總是以你累了要睡覺收尾。然後這次你多加了一句:Im bery bad... I know。
默認了自己的一切?分手真的在10月?如果愛西班牙,但請不要再盲戀西班牙人。
西班牙有很多美麗的景物。沒有私情更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房奴生活30年 的頭像
    房奴生活30年

    房奴30年記錄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