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圖是早餐室,左下角是明亮餐廳。右上是四人房,右下為開放式置物櫃

左上圖是房間走道左下是鮮明樓梯;右上是淋浴間缺點是用塑膠拉門,是四月份在網路上訂定2晚的Rivoli  Cinema  Hostel。從地圖上看起來它的位置離聖貝托火車站並不遠,應該走路十分鐘內搞定。沒有想到這天坐到Red巴士站下車後恰巧是中午12點多。一路問人。Porto一開始給人印象是街道十分錯綜複雜,建築十分老舊。第一印象和里斯本很不一樣。而又急切想趕快找到旅館,心情有點慌亂以致於問到街角辦公大樓一位上班中的女子〈已經是問過第三個人〉時她告訴我這條馬路就是了


馬路相當寬敞。圖上那紅色的門很小,一不注意就走過頭了應該走過2-3遍而沒有發現;
它的門牌號碼83號,嵌在裡面不容易發現。所以在這條馬路走來走去繞行好幾回,沒有發現它近在眼前。
走過頭問到第5個人時,有個歐利桑好心的說我帶妳去。然他仍然不知道我要找的hostel,就在一瞬間瞄到對面有間旅客中心。
走進去問櫃檯小姐她們笑說就是在旁邊而已。就是樓下鞋店旁邊,終於找到這扇紅色小門。

原本訂2晚,因為里斯本的室友來自捷克的J說要一起去3個世界遺產,並且會到Proto和我會合我信以為真。所以對櫃檯小姐說當場先取消一晚。明天等我朋友來到時再決定要不要再續住。她們也只好接受,帶我入住房間後.我飛快跑到隔壁旅客中心;她們很熱情回答各種問題,不過當時居於不確定要待一天或2天所以想快速走完景點.她們說觀光巴士可以去到任何一個景點。當場沒考慮就買下了。也就是從今天下午5點到明天下午5點有效。
這裡住宿比里斯本便宜,而交通位置在市中心。接待人員也很親切。希望我能住2晚。先去超級市場買晚餐.回來後有個女接待員說今晚在頂樓有什麼派對希望我參加。不知為什麼我期待另外一個人的出現,打亂在波爾圖的整個心情。當晚在接待室上網時像老闆的一個男性拿著懶骨頭椅子給我。對人好到讓我不太好意思。
如果葡萄牙還有再來的機會。波爾圖是我想再去一次的地方。而且還會住宿這一間。
Hostel   Rivoli  Cinema  Hostel  資訊待補補足:

i stay in Rivoli cinema hostel 19/1night.
http.//www.rivolicinemahostel.blog 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