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照例有9天假期,許多上班族希望可以規劃一趟旅遊。無奈每逢春節無論是機票自由行或團體價格都是平日的2-3倍,品質又比平日來得差所以台灣島國的我們真的是很無奈呀。
原本計畫買機票去曼谷自由行的。之前澳門航空或亞洲航空說是最便宜其實也不盡然。上星期日我上網去訂荷蘭航空的票一人是11250nt只不過當時是2010/2/16去2/23回再提前或退後都沒有位子。並限定上星期五最後的開票期限。
只有我和怪叔叔出去我一定是領隊兼導遊。而他老人家又挺不喜歡走路。喜歡那種跟團什麼都不必用腦筋的方式。所以考慮再三沒有開票;主要也是11月初以後的2-3個月我接了五個套房的規劃和施工。需要用很多時間和精神;如何再去做曼谷的功課;遊玩隨時都可以;工作可是不能等待和延遲的。
向來我喜歡做的事情是那種說一年做一件可以吃三年。或許它不是朝九晚五。非常有彈性機動性和挑戰性。以前朋友就說為什麼妳做的總是一些男人在做的事情呀?
對呀,好像水電鐵窗泥作敲牆打門都是男人才能做到的事。偏偏我的興趣就是搞這些大工程。說也奇怪。一個工程下來快則2個月慢則3-4個月。
總之今年春節的曼谷行暫時是擱淺了。也好。過完春節就是淡季到時可以較便宜的機票和住宿價格好好渡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