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在Sukumvit soi(巷) 12裡面有一間店名為"禪"的spa館,日式風格裝潢,有精油按摩和泰式按摩,非常的棒,極度推薦,比Health Land還舒適、安靜。而且按摩時放的輕音樂包你馬上進入夢鄉,而且只會留盞昏暗的黃色小燈,真的很舒服。店裡還有賣衣些香草、精油類的用品。如果你只停留一天,建議的行程是Central world或Saim square那一帶的三間大百貨公司逛逛,最後搭MRT到Asok站,再往回走到Sukumvit soi 12的"禪"作SPA。
我想介紹一家不錯的按摩店,位在考山路NAT PUB的巷子裡, 店名PIAN'S裝潢不怎麼樣,但裡面有位超讚的按摩師父名叫MEE(音似台語"麵")我今年3月去考山不敢亂跑,每天跑按摩店按到上癮,給他按過就不想換人了,腳底按摩,油壓都很讚,有機會去考山可試試看
這次因為有去逛EMPORIUM的行程,所以參考了網友的推薦,去了澎蓬站的NUCH。
那天是週六下午,一進去,居然人山人海的,已經沒有躺椅了,等了十分鐘才有。在按摩的同時一直有很多人進進出出,生意非常的好。不僅是外國人,還有本地人也來按摩!
我心想這家這麼有名氣?但按下來的確還不錯喔。按依小時我給了80元小費。因為真的按的很棒呢。
推一下,這間就在NARAYA的巷內,很好找這家佔地很廣也很乾淨
搭BTS的話記得往Times Square的方向走
再往12巷走進去
進入12巷後會先經過右手邊的 King & I Spa (這家的腳底按摩我覺得很不錯)
再往前走會看到右手邊有幾家韓國餐廳
再往前走幾分鐘就會看到禪SPA在右手邊
Menu可參考她們的官網很清楚
http://www.lavanabangkok.com/treatment_menu.htm
芳香精油按摩 1hr: B800 1.5hr: B1000 2hr: B1200
芳香精油按摩有贈送一小時的做臉
就是幫你清潔(當然沒有拔粉刺這種服務), 按摩, 敷臉..全程還挺舒服的, 師傅手勢很輕柔
記得先寫e推薦一家 reflash @ 24
http://www.refresh24spa.com/
在Sukhumvit 24,跟Asia Herb同一條巷子,
從巷口的Naraya再往裡面走大約10~15分鐘,
這次在曼谷嚐試了兩間SPA,
其中一間是Asia Herb 隔天又嘗試了同一條路上的reflash@24,
Asia Herb在版上應該已經有不錯名氣了,
不過這次去體驗的Asia Herb並沒有讓我相當滿意, 平價的LEK的泰式按摩、GREENLEAF腳底按摩很不錯 經濟實惠
可惜兩家按摩師剛開始都邊按邊閒聊
比起來LEK按法好、GReenleaf環境好
我要抱怨的是偏高價的coran
有馬溫泉
一小時半 thai massage 350thb
客人大多是日本人 接待員也都會說日文
這家我覺得ok 只是人多時很吵
hansar spa
算是我最滿意的一家
沒有很新穎的建築 但環境很優美
可能是晚上去的關係 客人很少....所以安靜到不行
兩小時 550thb thai massage
動作很柔和....有放鬆的感覺
這次去都是搭taxi...
所以無法告訴大家如何到達...
但下次再去bkk 會選擇hansar spa
我推荐這家
店名:chancespa
時間:60分鐘
價錢:1,850 THB
療程名:Four hand face and leg massage (要事先預約ㄛ!)
網址如下:http://www.chancespa.com/main/
我也推CHANCE SPA,但我是做泰式按摩,
它的泰式按摩超舒服的,又專業,
90分鐘才500泰銖,物超所值LEK
頭部按摩+肩膀按摩+足部按摩 1.5hr =400B
==>地理位置優 捷運出口下來遇到一個白髮會說中文的老婆婆 熱心的問我們要去哪裡 可以跟我們說
但是當我們說到Lek他就一直說不好 推薦你到別間 千萬別被騙喔!!
現場按摩的人潮是我這次去過的最多人的地方 環境尚可 手法很(y) 價格更是美妙
整個按摩過程讓我們同行三人都物超所值~其實住在Nana站附近,
可以直接用走的到Coran SPA
要不然轉搭BTS 去Asia Herb or
Urban Retreat SPA 也都很方便超推薦【禪LAVANA SPA】,位於Sukhumvit 12巷裡,
有提供免費的早餐,環境、手法、服務的CP值都很高,
需前一天預約就是看了妳這篇,臨時在我這次行程加入coran spa,還為此更動行程;
因為它們很多療程打對折,生意太好,都預約滿了。
我抵達時,已有三位台灣女孩做完療程在享用有機黃豆冰淇淋跟熱茶。
這次帶媽媽去,我們是做身體去角質及精油按摩二小時,等於是買一送一,
會提供十種精油供選擇,有振奮精神的、舒緩的、romantic、fresh等type。
但不知是否因快打烊,所以好像沒做滿2小時療程就急忙打發我們走。
以服務、裝潢的質感、療程的手法,我想我還會再去。
比人滿為患的asia herb association好多了。
另有pick up service,是免費的;但回程如需代叫計程車,車資需自費。
最近的BTS站是Asok,搭taxi到那應不用TB$50
ROBINSON很像三樓的樣子...有間CHABA thai massage & SPA 天天都開業
但優惠時段是:星期1~4 10:30~13:30 1小時99B...也有些日本人去...時間不對就要付近3倍價錢

六月的最后一天,我到曼谷去,泰友人带我到Indara按摩院。已经翻新了,早几年前光顾的时候,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店,现在翻新到很想进去享受的按摩院了。以前进去时,看到左边会有很多女生服务员等顾客挑选,我强调这是古式泰国按摩,不是有颜色那种。而新的,就没有女生等你选了。但你可以事先在柜台要求,但没有这个需要啦,反正要的是正宗的泰国按摩,要玩别的,到别家去吧。
服务员是个矮小的女生,先为我脱鞋和用沙还是盐为我洗脚,以前是用茶叶为我洗。
到了房间,会给我衣裤换上,然后进行按摩;而以前就给一间单薄的白衣和纱笼。而且房间是独立的,都是两三张床了;而以前就一间大房,只要拉上布廉,那就是为你按摩的空间了。
什么都好,环境和服务员的态度都很棒,按摩2小时才THB450而已,小费就THB100就好。
然我这时候想念越南胡志明市的流动按摩师傅的功夫,那比这泰国女生的按摩技术更棒。

网址:www.indaramass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