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終於搭上往曼谷的班機,來機場時是ISABEL開車送我來的。因為沒有買亞航的行李所以深怕大背包超重幸好長榮櫃檯的小姐還不錯。8.4公斤也沒關係讓我過關;回程據說曼谷比較嚴格所以行前有上網買了回程行李費用和一份餐食。順利在蘇汪納機場降落時間約是九點出關;機上一位台商王先生幫忙我在一樓辦電話卡1 2 CALL櫃台小姐幫我裝上手機後卻怎麼也無法打出去,只能打進來;最後因時間有些晚只好退掉。與王先生一起去搭機場捷運,就在同一層樓可看到指標。順著指標就直接到售票口,買到終點站才15元。

藍線機場捷運的終站是Phaya Thal   就是勝利紀念碑的前一站

捷運車廂裡面人潮不多可能時間晚的關係或還有旅客不知道有捷運可坐。機場的司機們還是有一半以上的生意可做囉

到達終點站走出捷運站後右邊有家規模很大的海鮮餐廳人還蠻多的。可是外面卻是滂沱大雨綿綿不絕。趕緊到路邊攔了計程車說考山〈懶ㄅㄨ替〉

我大概是在這塊7-11的門口下車的當時跳錶約73B;還好我堅持跳錶不然司機要收我兩倍價格呢。

右邊中庭裡面的櫃檯是辦理入住手續的地方。很快的小姐拿給我鑰匙我在二樓不用爬高。順便我買了明天的北碧一日行程。繳納五百行程費用。另外還要繳保證金五百退房時會退還

雙人床燈光不夠亮以外其他一切0K。清靜又乾淨是Lamphu  House給人的印象。放置好行李後馬上跑出巷子到巷口的小七,買SIM卡。也是裝了1 2 CALL和TUN  都不行最後用HAPPY 卡就馬上傳回簡訊了。光是卡要199然後要另外儲值從60B起。辦理好順便帶二瓶礦泉水和買了路邊一串燒烤肉串回旅館,這就是曼谷行第一天。初次體驗背包客集散地___靠山路。連續兩天的行程都由這兒出發。而且如果一個人的旅行,住宿選擇性最多的也是這區。其他市區裡地點好的乾淨的經濟旅館單人房價位約從700起至800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房奴生活30年 的頭像
    房奴生活30年

    房奴30年記錄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