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七月份訂的考山路搶手旅館Lamphu House 630/1晚20us doerll/1ninght等於一人才320不貴但我因為忙始終找不到可以分攤房租的人也沒即時告訴旅館換單人房,臨時到達時要換它們說都沒有單人房了,於是就住了二晚。



很乾淨的走廊可以媲美歐洲青年旅館了。還有個寬廣的庭園↑



公用洗手間與公用淋浴間


也可以悠閒的坐下來喝杯咖啡



一樓有投幣式四台電腦中英泰都可以用。我沒有時間來這上網連續貳天行程滿檔晚上逛街都顯得很匆忙


這裡有賣TOURS很方便計劃或臨時想去哪裡都有。又便宜又方便。很大優點。如果不是因為沒有BTS我覺得考山區是背包單人旅行者首選。

而Lamphu House更是優點多於缺點。鬧中取靜生活機能方便。我給它滿分。尤其樓下的小弟看到我要出門趕緊去拿傘借我超貼心。


黃媽媽民宿位於沙拉當站出口Silom百貨公司穿越過百貨公司可到達的五分鐘路程。只有兩間雅房衛浴共用,黃媽媽夫妻住主臥房。生活機能與夜生活活動非常方便。

按摩或三餐食物或到中央碼頭非常近。要去SKY BAR 也很近。晚上很晚還有路邊攤;可是我就在附近吃太多次路邊攤開始鬧肚子腸胃炎半夜起來拉肚子。民宿本來跟旅館會某種程度不相同之處,不過黃媽媽兩個早上都做早餐給我吃,很感謝。16u.s.doerll/1night


位於nana站的MAXIMS INN是此行地雷。我原本預定三晚結果臨時跑去安拋瓦住一晚,但前一天有email告訴它們取消第一晚。在安拋瓦回程時打電話給她們竟然說我取消一晚其他兩晚不能照原來600/1晚的價格而是800/1晚我很不爽本來想去住PR  P lace 它位於機場捷運終站Phaya Thai附近不過臨時打電話問是1000/1晚。終於我決定還是要去住MAXIMS INN。

位於Sukhumvit  7巷底的美心inn行前訂房時很快回信,而且價格我比網站寫的還優惠,不知道為什麼。等到現場時才傻眼。它們門外牆邊堆放水泥包像哪裡在改修。我進入櫃台辦裡入住。想先看房間小姐說要等到下午六點才能看,於是先把安拋瓦帶回的小背包寄放櫃台,先去沙拉當站黃媽媽家取回大背包。

再回到nana站。其實這區生活機能也不錯,吃喝玩樂樣樣很方便只是有人介意它是太風花雪月,而且中東印度人種特多。而我走進這條巷子果然也非常風化。晚上儘管外面卡拉OK和酒吧音樂聲好不熱鬧其實美心INN隔音還不錯都沒聽到。

只是它內部裝潢已經很老舊。而且洗澡水也不夠熱。除此之外是還好安靜沒有受到外面的影響。

city Lodge  位在我住宿旅館的隔壁巷口,看起來不錯沒有去問價格通常應沒有800以下的單人房。

看板矗立巷口這應該是雙人房價格。

這是晚上回到七巷美心INN  巷弄兩旁的樣子,超級風化的。

美心INN就在巷底最後一間

美心門口外面有露天餐桌。再回到這裡已經六點多剛好老闆娘有來。是個香港人,她很客氣解釋說因為旅館部份房間在重新裝璜,沒有完成百分百完工。為了對我表示歉意要請廚師幫我煮晚餐並且用當初600/1晚價格入住;請我等到晚上九點房間的客人才CHECK OUT ,我已經吃過了。她就給我一杯咖啡。並且讓我在大廳上網。這還是頭一糟遇到這麼烏龍的事。為什麼在裝飾不事先告訴客人還繼續接客人呢?很不解。
因為它距離NANA  BTS走路只有幾分鐘所以除了它裡面裝潢的地毯到處髒兮兮之外以600/1晚價格真是便宜;我想很多單身女子一定會很害怕遇到這樣的環境罷。
以我自己的旅遊觀點;住宿不過是一時的。即使再豪華也不過睡個覺起床又要出去尋找風景。除了蜜月旅行之外我會選擇交通方便的經濟旅館。不用跟錢過不去,省下住宿費也許可用來多買個需要的歐靡阿給,不是很好嗎?

風化區一堆女孩子;泰國的觀光真是太多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