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到達機場已經十點在作上機場捷運轉到這間hostel



都快十二點了呢櫃臺先生還笑咪咪讓我

 

check  in 給了磁卡上了三樓怎發現一個人都沒有呢莫非都跑出去玩到天亮?

下圖是二樓走道很寬敞 這間的布置比較現代化比較新鮮處處充滿創意而



是他們大門口外面的招牌  



我點的早餐還不錯吃才69THB還有一百泰銖的用餐環境乾淨又明亮


 
它們的浴室是一整排的算是寬敞還附簾子?

外面還掛滿吹風機ㄝ這是很貼心的設計阿?  
這些洗手台真是很新鮮雖然它們牆面都只有用水泥粉光但是一點都不醜。

樸素中帶點創意耶天花板更有創意,所有管線管路直接暴露只有給他上色這樣也很新潮的感覺
這樣住了一晚隔天要搭機到清邁於是把部分行李寄放在櫃台它們也欣然答應。

所以就臨時改變主意的說回來那天還要住一晚不過我不是要住男女混房啦我住女生房,

因為第一晚他們弄錯了把我排在男生房怪不得怎都沒看到人連洗澡間也沒看到女生?

原來女生房在二樓專區啦弄了個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