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重頭戲放在富良野富田農場,等都會新貴餉往的薰衣草行程實際是要到七月份才有的拼布之路在中午吃飯時間順道繞一圈而已,
早餐後往富良野方向前去,這是個富良野jr的臨時站,每逢夏天行駛,

七星之樹木

來到美瑛車站,非常小巧但潑有特色的車站。旅行團會特別安排來此一繞,車站也可以變景點,好像只有日本人做得到,



特別要跟富良野美英號列車合照一下

來到拓真館進入繞一圈不知多少人看得懂裡面的創作?

旁邊有條白華木之路


午餐在富田農長的四季彩之丘餐廳吃的,來自北國的風味餐,真的有幸福的味道

吃飯窗邊看出去就是風景



吃完飯還不自禁要來上一枝薰衣草冰淇淋

不管團體或個人形好像都來這午餐生意很好呀

午飯後有一小時的自由時間,但現在還沒有薰衣草我們只好再思周都是商店的地方繞一繞,吃點薰衣草霜淇淋和哈密瓜

是團員買的讓我一小塊嘗嘗味道

感到手都札幌天已經暗下來了這是大通公園衣角落,我們跟隨導遊要到附近地下街藥妝店大開殺戒

唯一留下的大通公園印象

從這進入地下街往藥妝店前進

這是導遊帶來的藥妝店,貨色很齊全,店員也都會說國語是大陸人員駐店的多,可以買到全數的所需,價格卻不依定最便宜

大通公園的地下街,沒有想像的擁擠

從大通公園後又移師到離小路5




回到飯店已經八點多,大家才去吃晚餐,因為跟飯店有些事情沒有解決所以這一晚我並無法去吃晚餐,起因導遊眼看到我網路構的東西在飯店櫃檯。如果讓我帶回台灣太便宜我。就是因為團體行程才敢訂購網路的東西超過20公斤,否則自由行,行李根本不可能超過二十公斤的,飯店已經代墊款項給網購葉著10500日圓,導遊居中溝通結果是要我付出6000日圓給飯店並且不能帶回所有東西,非常不能接受這個結果,這個導遊一職強調他不用幫我處理這個私事情,態度很傲慢,並沒有要站在我方立場說話,說他只是翻譯而已,事後我覺得導遊要錢,如果給他錢也許他可以幫忙脫運回來日本製備長炭,這一晚非常沮喪,導遊真面目非常多,根本不可靠。
在北海道可以的話還是自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