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1674091.jpg - 【2012北海道 】  森,函館 .松前,道南櫻吹雪!2日間

コース番号 321921 這是讀賣給這個行程的編號吧,

5/12 是我到達札幌的第三天,經過第二天單獨走一整天後,期待這個團體旅行會熱鬧點。

行程表是我到達讀賣的辦公室,才拿給我。當初找這個行程也大費周章,我想讀賣是個在地的有歷史的旅行社,所有團員只接受當地人。

我是訂好前面二晚的飯店。然後用飯店地址與電話才預訂成功。而它們的網站全是日文。寫英文從未得到回復。直到最後出發前幾天在台灣收到它們要求確認或提供信用卡。還是日文我咕狗翻譯來的,提出信用卡才獲得確認。這個行程最後證明。選擇它沒有錯

5/12 早上超級冷,很早起床,因集合時間是6:30am ,前一晚超商準備充足的糧食。飯店櫃台臉很臭不敢寄放大行李,前一晚應該拖行李先寄放到京阪飯店。全車只有我帶大行李上路,真是聳擱有力。經過一大早繞來繞去各地接人,然後在萬長部還接收一部小遊覽車的人過來。湊成一大遊覽車。

跟台灣國內旅遊有像。中午讓團員在這吃午餐。導遊AIZU  先生是年輕但很老練的。分給每人一張單子填寫所有這二天的餐食。驚訝的問我:一個午餐便當都不用嗎?他是以為我第一次出國比賽嗎?日本超商東西超好吃的啦?




飯後第一個景點在( 森) 這小鎮的青葉之丘公園。天氣由早上的綿綿細雨,到這裡天還是灰暗到以為是晚上咯

這種私秘景點它們國內才會來的,所到之處完全看不到外國人,除了函館以外。森的觀光協會會藉由賞櫻人潮賣起櫻花酒,順便介紹櫻花ˋ種類。

因為天氣關係怎麼拍都無法顯示櫻花的風采。當地人假日聚餐在這裡,櫻花樹根也大到驚人。數目也一大片像似大安森林公園

就是很難寫的一個景點,妳望見了櫻花林,聽到了老先生們搭帳篷在唱卡拉OK。時光仿佛回到了五零年代。然而美麗櫻花因天氣失色不少。

如果不是觀光客,她們倒是其樂融融

在花海中。人的比例就能看出樹木之年齡有多大





把握約三十分鐘時間,大家拍完照陸續回到車上

天氣冷又特別想上廁所,如果上廁所加上拍照,告訴妳那就別玩了,腹地太大了

花吹雪枝之短冊好特別的名字。我已經忘記台灣的一切,

無色的天空,讓我怎麼寫下去呢?






青葉之丘公園

這是個讓人無言的中午。坐上遊覽車繼續下個景點,

櫻花隧道,還是沒有太陽的灰色午後,中午吃飯的地方到第一個景點約一小時

上個景點到這裡也是約一個多小時

穿梭其間的車是當地日本人來的,

這一整排就是我們跑到前面去拍櫻花隧道的側面

上磯・戸切地陣屋跡,是這個私密景點的名字,我相信所有台灣團從未曾來到過這裡。

看到天氣稍微在轉好,




從這美麗隧道離開直接要前往今天的住宿點___函館。
函館的部份也非常精彩。因為函館出了美麗的夕陽。期待在下集的函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房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