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島五倍券這點破事人真是吵死人!

我寧可要五劑疫苗,不要什麼鬼倍券!命重要還是錢重要呢?疫病死了你手握鬼倍券是要過奈何橋行賄小鬼?小鬼都不會要你們的鬼倍券(其實五劑疫苗差不就是五千台幣)
我不會把時間花在看台灣新聞,除非迫不得已有工作上之需要。為什麼?島內新聞無趣,而且和中華民族的未來的大勢已然脫節。活到這把年紀殊無必要浪擲寶貴時間在清議空談
就以「五倍券」來說,扯來扯去,盡是些無關宏旨的綠豆小事。
我很奇怪吶悶,從來沒有一個頭腦清楚的人站出來說,你們大家閉嘴!
五個什麼鬼倍券呀!你們這些驢蛋!與其每人發五千元,你們怎麼不把這錢為島上每個人買五劑最貴的疫苗,每人五劑,這島就有1.15億劑疫苗,每年打二至三劑疫苗(含一劑加強劑),足夠連續兩年接種的疫苗數量。
島上就這麼2300萬人,半年之內就打滿打足,就算這社會需要「紓困」,也不是照這些政客的搞法,扯來扯去,扯了大半年還在扯,真是一群沒用的東西。真正經濟上有困難的人早就被這群驢蛋給活活氣死了。
去年這時候,就應該想清楚,準備每人五劑疫苗,人心會這麼浮動混亂嗎?
民主,民主個鬼咧!根本是美國作主、政客作主、驢蛋作主!
我來談一談網絡文件的安全管理及拑制言論自由。
由於網絡安全日趨嚴重,很多文件流篡於網絡,為了保護文件的安全,不但文件已經加密,使用者的權限也embedded 進入文件的meta data。每一家cloud 的公司,都會依樣畫葫蘆,做出類似的機制。
因此一份文件誰能讀,看 ,寫,分享都已經載入文件中。
Facebook當然也是不例外。但是今天所面臨,不僅是網絡安全。
這套機制也已經被使用於拑制言論自由。
網絡安全及言論自由,其實是一線之隔。
都是個自解解讀。誰握有那把爚,誰就是王!這是我的看法!
要批評總統都可以,唯有學歷這種事實在無聊,想想看,蔡英文在攻讀博士時,只是一個nobody,有誰預知她日後會當總統,台灣又不是帝王承繼制,再者政經學院是著名且有歷史的名校,何必為他人自毀自己名聲,至今仍在吵這種議題,實在無聊,講難聽點,任期都快過半,將來也不會連任,應該休矣!
————————-
像上面這種說法,你一定常看到。我們常説一代不如一代,這就是現在的台灣年輕人。
我這様一說,有很多人會跑出來‘幹我’。
說我依老賣老,自吹自擂!我只能説,臺灣的年輕人,是非黑白之心,相當薄弱。
不知道為什麼,甘願當政治走狗,人云亦云,毫無獨立思考。這個國家,遲早會亡國!
彭文政一直講,蔡英文的假博士,假論文。
即將在今年年底前被拆穿,到時候她就下臺一鞠躬。
我這個人,対人性的醜陋是很鐵齒!假定那一天會來臨,蔡英文真的會下臺嗎?
我說要視她動員第四軍,來護架的情況而定。
如果第四軍強力保護蔡英文,她是不會下臺。
要知道享受權力的滋味是非常甜蜜。
人性的醜陋,汲汲營營,最終的目的都是為此!
蔡英文即將享受完第二任,她不會笨到最後‘拖屎連’,功虧一簣!
人性再爛,他們都會用盡辦法,保有他們最後的顏面!
蔡英文一動員,台灣有很多無知青年,及認為總統不需要博士學位的人出來瞎撹和!
單純的學術詐欺,最後一定被上升成政治事件來惡搞!
我一直問林教授,他知不知道,為什麼蔡英文的假博士白宮簽署的人數,會從高人數巨大減少。
他說不出所以然來。用膝蓋想,我為什麼一直問他這個問題!
再來,蔡英文一直在扯一些不痛不癢的學位証明方式,一看就知道她在瞎扯。
她知道,台灣灣人不是很在乎博士學位和當總統的関係,騙了37年,國家都認証,總統也是快當完了,她還在乎是真是假?
在臺灣,也是有很多人知道她是犯學術詐欺,但是很多人是裝嚨做唖,不然就是胡說八道!豁了出去,不然你們想怎樣!學術詐欺,在台灣是輕罪,頂多不名譽而已,那一位受到嚴厲譴責及制裁?大部分是船過水無痕。
況且她憑著在任總統的優勢。她沒有犯叛國,內亂罪,她可以不鳥!林祖媽的專長及能力就是當總統,不然你想怎樣!這世界上只有臉皮薄的人,才會知道廉恥,羞愧。
但是,也有很多例外!
對倫敦大學副校長道德勸說沒有用,您在3月給她的信也沒有回應啊~菜阿嬤真有這般通天本事,連英國大學法院都可以收買??天佑台灣!     
黃月桂 : 我個人觀察,英國媒體造假其實是可以查證到一些案例。
論文門和很多國際事務一樣,佈局數十年,大國控制小國,逐漸掏空小國資源。
許多跨國新聞媒體,其實都是戰爭時期迷惑外國人的傳聲筒,必須認真查證才能辨識出假新聞。
例如:北美洲印地安人小孩被強迫安置到寄宿學校,給予很差的生活條件,虐待兒童提高小孩死亡率,逐漸種族滅絕、搶奪土地。
這麼殘忍的事情,居然到這幾年加拿大印第安寄宿學校出土兒童骸骨才被揭穿。
我對跨國財團如何透過金融風暴掏空小國資產,深有警惕!   
我才會說,縱然日後國際記者會,拿出鉄証如山的証據,証明蔡英文沒有博士學位,她也不會下臺!
非畢業於LSE的
陳水扁和馬英九
先後被校方邀請演講
而正牌校友的蔡英文
是校史中唯一當過總統的
卻完全不被邀請
1450應該立刻出征倫敦
大家看淸楚這個人,他叫郭正亮。此人永遠有驚人的見解!林教授你不是說臺灣知識份子沈淪。
郭正亮是不是台灣知識份子沈淪的一部分?
自從他在趙少康的政論節目,拋出蔡英文的論文遺失之說的風向球之後,我澈底看輕此人的人格。
不管他是不是什麼‘耶魯大學博士’,我看軽此人,利用他的知識權威,惡意帶風向球。
言論自由的代價,就是穿䥣附會,惡意做球,誤導民眾!
自從他在趙少康的節目,拋出這個風向球後。蔡英文詐騙集團,就開始用這個當藉口。不是論文被LSE遺失,不然就是論文被英方的圖書館燒掉。
諸位現在可以去問郭正亮,他是不是還認為蔡英文的論文遗失?郭正亮是耶魯大學的畢業生嗎?為什麼頭腦這樣簡單?在郭正亮拋出論文遺失說時,蔡英文的論文,諸多矛盾証據都已經出土。
郭正亮還公開説,蔡英文的論文遺失,這是我瞧不起他的主因!我看不起他的耶魯學歷!
我的感傷: 耶魯的博士都沈淪了,其他年輕學子不沈淪?難啊!
備註:郭正亮講的論文遺失,是指 LSE遺失蔡英文的論文,而非蔡英文遺失自己的論文。
小陰的一切胡作非為皆起於『假博士』,台灣人被其拖累如此悽慘落魄,也是因此而起;因為作假必需遮掩、掌權,權力大了便容易動其他歪腦筋,自然而然所為惡行便層出不窮了,躲在台灣只要掌控媒體、國家機器再加上養一批1450及817,或許可以舒服度日,但卻更容易拖累國人遭國際各國(首推美日)勒索而予取予求甚至喪權辱國;台灣若企圖重新振作,勢必要先將病痛清除,否則絕無重見天日可能。
現在的小陰,就如同一個已長年吸食毒品的癮君子,牠的一切行為皆出自於對毒品的需求而無法自拔,也已經隨時隨地處在精神恍惚狀態,只有繼續吸毒,才能在眾人面前,呈現神采奕奕光鮮亮麗的面貌。
一個毒癮者,會散盡家產地不斷買毒,沒錢以後再去偷搶拐騙;諷刺的是,小陰所使用的毒品吸食器,是所有的台灣人民送給他的,想要保住台灣的一切,只有先從拿走小陰手上的毒品吸食器起,否則台灣人會被牠,一起拖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大家都期待,彭P能替台灣拔菜成功,並令相關人等伏法,但是接下來,是不是依照憲法,就由賴清德接手代 行視事未完任期⁉️或許可讓小陰、輸真慘、大笨鐘等帶著滿手血腥下台,但終究希望可以救下苦難的台灣‼️
所以~獺先生在香港蘋果關台時,立即跳出來發聲疾呼媒體自由…
選擇早於小陰前面發聲,時間點的銜接及節奏,恰似『話中有話』:
1️⃣關台灣中天、關香港水果…』干拎北屁事‼️
2️⃣小陰這棵大樹上的猢猻們,快看過來~
我這棵不算小而且被微微遮蔽住的樹,就在不遠的旁邊呢❗
3️⃣樹上的猢猻們,快看看攀駙的那棵正腐朽的大樹,已搖搖欲墜啦~
猢猻們🙊🙊🙊快趁著樹倒下前,趕快跳過來吧‼️
黃雍 謝謝!我其實也是知道這些事。
我只是不願意糾結在這些瑣碎的細節裡。証明學位相當簡單,不是拉這些無関緊要的人物在糾纏!
只是蔡英文無法面對!不願意去做而已!現在只有等待一個有力的國際記者會,讓蔡英文鑚進地洞。
否則無解!她不可能輕易承認她玩了30幾年的學術詐騙!
在論文門收官階段,大家不能忘記假博士蔡英文虛構艾里特(Michael Elliott)為她的所謂「博士論文指導教授」一事。
這位前時代雜誌亞洲版總編輯艾里特於2016年7月14日過世。
艾里特曾在2004年10月20日專訪前總統陳水扁,為此,他親自來到台灣(附照是取自國史館的專訪照片);
但是,剛卸下陸委會主委的蔡英文卻躲開了。
2012年1月14日,台灣舉行總統大選,蔡英文落選;
但是,當時艾里特在推特(Tuitter)沒有任何評論。
2016年1月16日,台灣舉行總統大選,這一次蔡英文選上了;
但是,當時仍在推特非常活躍發文的艾里特,並沒有發祝賀文。
2016年7月14日,艾里特因病過世;
但是,當時擔任總統的蔡英文,沒有發佈艾里特過世的任何消息,也沒有發文安慰艾里特家屬。
艾里特和蔡英文根本就不存在師生的情誼。假定艾里特是蔡英文取得倫敦政經學院博士學位的論文指導教授,艾里特怎麽會冷淡對待身為總統的蔡英文?而蔡英文又怎麽會以同樣冷淡的態度對待身為恩師的艾里特?
合理的解釋就是:蔡英文根本就沒有在艾里特的指導下,通過那在1983年10月16日(星期日)瞎掰出來的所謂「博士論文口試」。
有證據嗎?當然有,不然如何收官呢?
蔡英文,妳自己很清楚,妳想妳還能硬撐多久?違逆良心,怎能心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