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你問巴里島人本地出名的餐廳,Naughty Nuris Warung一定有份。餐廳名稱的Nuris是女店主的名字,而這裡是食燒烤豬骨的專門店

這天傍晚剛好沒事,又覺得該出去吃個晚飯,所以找了Green 請司機送我到市中心,司機放我在旅客中心下車,我問了路人,烤豬骨的那家怎麼去?多數人說不是很近喔

我原本想散步慢慢走,沒想到越走越覺得奇怪,這時候我得地圖印那麼多不知道是印心酸的慪?路邊都有換匯的地方,旁邊還有個花之步道

這裡是猴林路,街頭巷尾都滿滿是機車,後來問到路旁二個無所事事的中年男人,他們決定用機車帶我去豬骨排店


開價三萬一趟殺價二萬成交,沒有十分鐘就到了,餐廳的氣氛隨和舒適,差不多無時無刻都有食客。剛好它們的炸豬排在店門口所以點它準沒有錯,
共點了上面三道菜。吃得時間過得超級快速,可見它們就是很對味兒。看了菜帳單都是印尼式英文,所以用猜測的差不多,木瓜汁9000。鴉腿和米飯35000炸豬排一盤85000合計加稅後是148350Rp,約是台幣590。不知道是便宜還是貴,至少吃過以後還會想去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