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就是當我們抵達巴里島機場以後要先去買的落地簽證。25美金啦
早上四點終於半睡半醒鐘抵達吉隆坡LCCT,等到九點的班機在
T21登機口登機前往峇里島,哪知旁邊全是大陸團,覺得好吵而亞航的空服員也臉很臭,這三小時真是長阿,下了班機飛機還沒停妥,後面的人全部站起來,空服員又走到後面制止一次才又坐下來,進了出境大廳趕忙去買了25usd的落地簽,又趕著排隊驗照,好不容易等到了我,生平第一次碰到索賄的海關,真是大開眼界了,到底怎樣過關呢
  

1/19這天中午我抵達機場是12:30,結果因為海關的勒索,一開始辦了25usd的落地簽證後跑去排隊,大排長龍,隨後有增加幾個通口,正高興可以快輪到時候,一個年輕又帥的海關拿了我的護照跟我比比手勢說要錢,我裝不懂,後來索性叫我進去旁邊一個房間丟給裡面的人處理,他回去繼續驗照,裡面已經有三四個人坐著,心情很差的表情,知道事情不妙了。知道外面有司機在等我,有旅行社在等我,又無可奈何,裡面很多個海關,有一個也會說中文。在桌子前處理的那個人說:你的護照有問題,落地簽證並沒有貼在護照裡面,因為裡面蓋滿了沒地方貼了,我說很多人都買了落地簽,大家都一樣,為啥我有問題?他說:你必須馬上回去台灣,不能入境,我說可以阿,但是我的機票不能改日期。不能退,他說你要再買一張回去,我說沒錢買,然後他要我再出去外面等。甚至我打電話給司機,他騙我說司機要幫你出,你要給150usd,我又出去外面等,對面座位的海關會說中文,我就說:你帶我去警局,說我有問題,把我關起來,他搖頭,我又說:我有心臟病,等一下會昏倒,妳們必須送我到醫院。他趕緊跑進去跟那個拿我護照的人說悄悄話,然後又叫我進去,還是硬說我的護照有問題。可以解決的就是要付錢,我說付多少:?他寫手上150usd,終於我還是很孬種的給他五十萬盧比,他說那等於五十美金。才把落地簽貼上護照某個角落,他剛開始是說我的護照完全沒地方貼了ㄇ?。被搶劫的心情是很差,為啥自己還是沒種跟他鬧翻天呢?奉勸往後單獨前往峇里島的同胞們,出關時候務必不要落單,盡量參雜在團體裡面,海關才不會見有機可乘,加以勒索,雖然心情,經過一夜好眠和肉桂SPA的洗禮,已經平靜了,但是熬夜也要寫出來,希望大家能加以警惕,雖然多 花近二千台幣,買了個難得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