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忠孝SOGO廣場往中心診所方向走在中心診所旁邊一條巷子左轉進去就找到地點。左上圖:剛一進門已經有些先來的在小辦公室裡交談了。所以我們被安排在外面的大會議桌如右下圖。右上圖是辣媽,〈其實很年輕〉辣媽用在我身上還來得恰如其分。右下中間長髮姑娘叫小橘,前面綠色衣服女子是ANYWAY旅遊成員之一

會談中ANYWAY工作人員很熱心準備好多熱點心像紅豆湯‧仙草蜜不是〈先炒me〉賣驚!左上是烤蔴薯,沾著花生粉,總之看得出來他們現在接手的這個工作目前似乎還有很多需要突破的地方。雖然大家都提出以前舊版本較理想,但他們似乎已不能走回頭路的意思。也許因為這樣所以回來的老會員似乎不多,也就是說舊版停頓後,沒有很快整頓上路,會員希望落空後的感覺真的快速反應出來。
這些都是anyway目前的工作人員。他們很熱忱的用投影機解釋目前的各版面;如討論區‧尋找旅伴‧自由行。但是這些都將要在二月份重新和大家見面。我想他們都已經知道網友的反應;舊會員都希望回到以前舊版面,新的年輕人還是希望新版面,所以這方面我們不是整個工作團隊成員還是不清楚他們的方向是什麼?可能他們沒有把真正問題說出來吧。我還是衷心期盼老朋友可以再回籠的一天。我不知道接手的這個團隊他們的問題‧困難到底是什麼?他們也沒有說明方向。只有說他們需要黃金寫手。你要當黃金寫手嗎?如果它們沒有廣告收入沒有贊助那弄網站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當年anyway這個網站據說收入不好以致無法擴充設備。也許因為會員都沒有會費問題所以任何人都可以來去自如。
一個網站的成立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明。尤其在汰舊換新快速的年代裡,。散會後我們還是有一團謎題未解。看起來宅男女的溝通時間還不夠!
天色漸黑後阿志說‧還要逛街,中午他已經在sogo敗了3-4千的新衣了!換我在忠孝東路試穿一件紫紅色外套時他人就不見了。後來自己又逛逛巷子裡買了冬季的毛帽。
如果有網友記錄今天的網聚b實錄。歡迎連結。臨走時才知道有一個快樂雲就是相片中右邊長髮女子。另外一個是http://WWW.WRETCH.CC/BLOG/KIRA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