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旁旁和自己喉嚨的問題而一度想取消和小瑪她們的每週格格相約。後來想到旁旁乾媽Kitty休假所以早上先載牠出去,然後加了油再往火車站,

到達桃園火車站心想:糟糕,我一個都沒見過面,一個電話都沒有耶,怎麼約會呢,出火車站前面有一堆計程車司機忙著招攬客人,左看右看,都沒見到什麼熟悉的身影,剛好回頭見一個皮膚白晢的少女提著手提帶,也左顧右盼的,於是上前問她:小姐,妳是在等人嗎?她說:是阿。再問:是小瑪她們嗎?少女頓時眼睛一亮:是阿。我說我也是其中之一喔。不多久眼尖的美女小J看到小瑪在不遠處現身了,於是我們走到阿里巴巴印度餐廳
這是小瑪拍的我最滿意的一張

這樣開始了今天美麗的一場邂逅。因為她們都很美麗。由左依次是:小摺‧小瑪‧VANI‧小麥‧小J‧前面是終場前趕到的ROSE


召集人旅遊作家:瑪杜莎。穿著美麗的ANOKHI,展現美麗豐盈姿態

穿著的全套ANOKHI的小摺,很有自信的笑容,也有模特兒的架式

也是穿著很印度風的VANI美麗中帶著俠女精神。
想不到我這個試拍新手也偷偷被入鏡了呢
大家忙著吃印度料理的同時,紛紛拍照留影,幾乎忘記印度料理的美味,最後大家也不忘交換小禮物囉

說著說著,她們的故事和女人心事,再次讓我覺得青春的可貴,年輕就是這樣,總是要走過一段一段的情路,讓人刻骨銘心也好,留下微美甘甜滋味也好。
由於喉嚨問題勉強擠出幾句話的我,其實是感覺傾聽比說更享受的。雖然盡量不想要讓自己的破嗓子造成噪音,最後也不小心的透露自己的第一段異國戀情!
最後在歡笑聲中結束這一場美麗的邂逅!願今天所在場的美女都有圓滿幸福的愛情,找到妳們心中的阿拉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