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過中午12點不到就擠滿人客

我們吃龍骨隨湯2碗  苦瓜排骨湯1肉圓2

老闆娘是傳統女性這是我們2度見面

吃完後又到天香回味吃金絲戀餅




養生鍋2人份4人吃

小又美蒟篛
那天當妳在說從台中玩到羅東的時候我遲沒做決定其實是我精神很恍惚的時候,因為前晚
,他的甜言蜜語又讓我睡不好覺!所以我們都ㄍ一ㄥ在那裡,直到晚上我仍然沒有精神上網 討論這件事情。
隔天早上醒來又是一尾活龍,;想上網和妳說話但是又沒見到妳了?就等待著妳的答案?
想要整裝出發還是一樁看起來蠻大的工程呢,出去走走有益健康囉?
直到下午4點多才接到妳的答覆說走就走;拿了小提包趕到捷運站坐上晚上7點的班車直達台中才9點一刻妳接了我到黎明路附近的夜市晚上風大就喝了熱熱的黑輪湯暖暖身。不多久就回到妳住處聊是非。直到當晚2點才睡覺。
這次台中行原本只是訪友沒想到變成2天都在吃吃喝喝不斷續攤,趕場子一樣,其實更享受看到新舊朋友的那種聯誼會的氣氛中,分分秒秒快速飛逝。
此行收穫良多,見到2個老朋友---彰化阿漳肉丸老闆娘和阿慧—2003加拿大團友帶我們去吃養生餐〈天香回味〉。台中2位美女去〈輕井澤〉和自己的表姐在東興路〈非常棧〉。
這真的是肥上加肥的2天。接下來應該是努力減肥的長期抗戰。哇哈哈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