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市區的古老電車裡28路算是蠻夯的一條路線;前面已經提過。很多人都因為要拍這個畫面----電車從教堂走出來的這一幕有時候苦等多時。那天剛好走完行程回到里斯本是下午5點,太陽還高高掛所以不厭其煩又去坐了28路電車。坐車在Se教堂站下車等拍照。教堂的車牌下也站立了好幾個遊客在等待這一幕。約十幾分鐘就有很多電車來回穿梭其間。每來一台就拍一張。但是排除路人甲‧乙的而且電車和教堂十足搭配剛剛好的就非這一張莫屬了。

後來又繼續坐車往阿爾法瑪老街,那裡中途有一些觀景台和露天咖啡館,旁邊是這個小小的公園‧涼亭。從這些斑駁半脫落的磁磚看得出它們的古老滄桑。

這裡是突出海面的瞭望台。視野非常寬闊。海風吹來十分舒暢。

後來我沿路問到了聖喬治城堡的入口,有收費員警所以我拿出里斯本卡他叫我要往下走到一處辦公室跟裡面人員換票還是要錢只是少了好幾歐;線已忘記確實數字了,哈

整個城堡往下眺望可看到整個迦泰斯河和4月25日大橋。黃昏柔和的陽光和清晰的視野令人愉快

整體雄偉的城堡,還是有不少遊客的蹤跡。爬上爬下整個城堡要走完還真需要2-3小時。

走著走著無意中碰到這2人組;不知道哪國來的,左手邊比較矮的男生比較外向活潑說要我幫他們合照,當然沒問題。所以就一直我拍你你拍我;最後他還會指導我要怎麼坐在那大砲台上的姿勢很好玩。最後還留下張合照。
參觀完聖喬治城堡又回到羅西歐廣場,是貝薩區。就是住宿的地方了
里斯本詳細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