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yang和男朋友的家  
這幾天在整理舊家時有2箱的相簿,記載著2000年度起到處趴趴走的足跡。多數是傻瓜相機拍的才會洗這麼多相片哩
 2003/6為了去西班牙突發其想的在網路認識lisa Yang 。她為了愛情往來台西之間很是辛苦。在高雄的菁先我而到馬馬德里。菁要在西班牙環遊50天。接著我坐泰航抵達時她們2人來機場接我到Yang和男朋友的住家。我們一起去塞哥維亞和阿維拉,只用了一天的時間。我睡在她家沙發上二個晚上,隨後巨匠旅遊團體來到馬德里的中餐廳。她們倆又陪著我去找到中餐廳和領隊葛洛麗亞會合。進行十天的馬德里進巴塞隆納出的拉丁風情進行曲。只是我在團體離開的當天早上。ㄒ先生從他的小鎮來接我,這是我們通訊一年多,第二次見面。昨晚剛抵巴塞隆納abba飯店時ㄒ先生就來和我們〈領隊與我〉見面過。室友張媽媽很擔心害怕得不得了,說我好大膽如果有什麼萬一,就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之後我停留在ㄒ先生家的一星期其實彼此間沒有太多了解。但是他特意營造的浪漫氣氛。恐怕只是跟團旅行完全沒辦法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