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從斯凱〈Skei〉旅館出發去布利斯達爾BRIKSDAL GLACIER冰河,

大家就只是6人搭乘一部四輪傳動車然後上到高處步行5分鐘就可以見到白色冰河

拍個照就又坐車回山下。整個過程約只有30分鐘結束了。

然後大家就吃午餐去了。這個行程真的沒有多少意義

飯後就上了遊覽車。今天的行程真是太悠閒。

很早就到了旅館-----亞歷山大飯店位於冰河區小鎮〈羅恩〉眼看著豔陽高照。
有很多外國人泡在游泳池,我們團員裡都沒有人帶泳衣。大家都各別休息去了。

我走到對面的湖邊,只有外國人一家帶著小孩在太陽下野餐,這麼寂靜的鄉村卻這麼美麗乾淨。簡直不可思議。
其實我在湖邊坐著.耳邊傳來陣陣海鷗啼叫聲,參雜著大量湖水漰湃洶湧的流水聲音,我是孤單而不寂寞的。
在這麼美麗如仙境的地方。卻因為一位室友而敗壞自己的遊興。誰都看不見我的寂寞也許不只有孤單而已,那種被人誤解的寂寞是可怕的;此時只有大自然可以傾訴冤屈罷。

是的我是在傾聽湖水的訴說。傾聽海鷗俏皮的飛吻,不知不覺它已經在我背包裡留下好幾坨大便!嗚
我流連在湖區,直到天快黑了才回到旅館準備吃晚餐,真的是非常豐盛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