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哪一天了9月底吧總算是終結一場世紀浩劫!!!!
我和伊莎貝爾提起我們去旅行吧,也剛好台中的網友狂敲我的MSN說她大陸回來了十月份想跟我去歐洲,我有什麼理由再三去歐洲,只不過就是衝著今年莫札特250周年紀念是去奧地利的好時機,但是這個計劃卻又在5小姐的時間考量下結局是一起參團去英國9天,約莫一樣的時間同時報名,十月中的行程,旅行社的楔頭住2晚蘇格蘭莊園和1晚英格蘭莊園,它吸引我。沒料到她已經交錢和証件我還在趕忙辦英簽,第一次網路下載表格回答裡面所有的問答題目列印出來,拿著新舊護照去到仁愛路的英國辦事處,有一個先生在門口要我放下身上包包通過一道門,叫我把文件放置在桌上,然後櫃台裡的小姐說3200。收件了回去等通知!到這裡算是旅行已經開始了,不,它還沒開始就差點要結速:英簽不難是我疏忽漏掉一張簽名頁,而英國辦事處也在隔日發MAIL通知我傳真過去,中間隔了週休我就拿到了,正興高采烈的告訴旅行社時竟然告訴我它們已經結團了,我的臉頓時失色中,
旅行社那位仁兄似乎忘了我的存在還是他們真的業務太好,一直沒有通知我要催繳證件訂單,我也忙於中秋節樓頂花園來了十來位ISABEL小姐的眾親好友烤肉兼賞月,辦簽證同時也在旅行社訂機票,既然參團又為何買個人票,我想要同時完成英國和奧地利的心願:既然這團不可能就延後囉,這次儘速繳訂單,我門又再一次跑到德國駐台辦事處辦理我的申根簽證,因為isabel小姐終於答應一起走奧地利,但是中間又冒出問題來了: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