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座阪神電車到神戶的。原來神戶就是這樣熱鬧繁華的地方喔


我亂走亂撞的走到一大片全是購物的商場。想走出去也走不出去,所以就逛逛,穿到一件好合身的洋裝居然給他很合身,動心了,可是價格不很漂亮,快7000日幣囉,還是made in china小猶疑了一在的想,後來還是沒下手,因為沒買所以還在懷念吧。買了穿沒幾次又掛在衣櫥,沒啥感覺了。(明明在自我安慰)


以上是購物商場哩,到處是排隊的人潮,我是沒時間排隊的觀光客。哇哈哈


過了無邊無際的購物區來到一個很有文化氣息的廣常。演湊津輕三味線上全國大會


神戶新聞電視台也在這一棟建築物裡面




終於走到我想來的摩賽克花園廣場了



太陽沒下山前的港口是少了燦爛




入夜後摩賽克廣場海邊廣場和白日,明顯很不一樣,



回程明顯點燈了後。美麗多了的街景

最後逛出來以後我是以這一碗定食物來結束這半天的神戶之行,

這是行前就已經聽過的這間餐廳,只要二個人來吃鐵定爽度很高啦,看看櫥窗的菜色,口水都快流下來了。還是不敢一個人跑進去,有點怪,

地下道很長的商店街


最後回程明明就有一個車站入口,我還是要繞進去很長很長的地下商場然後在去做來時的那種車,版神電車,好奇怪,下次我還要再來一次神戶深度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