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享受傳說中的蛋包飯,愛吃鬼的我,呵呵

大阪茶茶民宿美式風格的正面照。
一趟旅程住宿也算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它關係著旅途中睡眠品質好不好。雖然我每一次旅行都睡得比在家裡好,或許是因為旅行每天外出走路的時間較在家時要來得多罷。這次約在七月份就時常在電腦前面爬文,在booking.com
上試圖預訂了幾間星級旅館。後來都取消了,最後決定第一晚住難波地區便宜的民宿,會去茶茶和民宿主人結緣,也剛好在出發日十天左右而已。當時上她的網站詢問關於和歌山的狀況而彼此聯繫。感
謝陳淑真
小姐熱情的邀約。在難波時電話連絡上,確定我取貨事情辦理好,剛好是
10/3前往拜會她。記得那天明石大橋回來才晚上八點多,由於隔天要check out,就趁著一日pass還能利用,帶著二十公斤備長炭去新今宮寄放旅館。隔日一早還另外托我的行李箱去同一間寄放。然後輕裝簡從,剛好從地下鐵新今宮轉天王寺搭上往八尾的jr
,很快的抵達八尾車站,出站後找公用電話撥給

小姐,她則約
7分鐘左右開車親自過來接我。到茶茶後,有二位鄰居過來喝茶聊天,頓時熱鬧成一團。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聊著聊著鄰居離開後我們就開始互相拍照,妳拍我我拍妳。前幾天都在拍風景和路人,這下多了許多個人寫真,真是始料未及。拍完照後茶茶主人堅持要做傳說中的蛋包飯給我吃。我們也一起去對街激安殿堂,買了納豆,茶茶買要做海帶湯的湯包,然後我們吃了好吃蛋包飯,後茶茶帶我往二樓介紹臥房浴室等。我也洗了個非常舒服的熱水澡,本來想在書桌上看書寫字的,無奈時間過得太快,已經午夜12
點多了,趕緊鋪好床睡了一個香甜好覺。下面就來看看茶茶民宿,超在地的美式鄉村風,所有的設備和茶茶精心的佈置。



左上是JR八尾車站。右上是對面郵局,左下有公車站是茶茶來接我的地方



進門後一樓整層是吧檯和餐桌椅,


拼命互相拍照的廣闊寬敞餐飲間


上圖是二樓寬敞的臥房,下圖是臥榻旁邊也有小吧台可以煮咖啡和書桌可以閱讀,而樓梯間也有主人溫馨的盯嚀。


浴室採乾濕分離。這是洗臉盆化妝台,右側是衛生間左邊則是有大浴缸可以泡澡的浴室

寬敞舒適的衛浴空間,實在沒得挑剔啦。


 洗臉檯化妝鏡裡面是坐式自動加熱馬桶冬天也不怕冷喔

茶茶精心製作蛋包飯的廚房。也是旅客想自己下廚非常方便的地方

熱騰騰的蛋包飯,吃起來超感動捏

還有臨時製作的湯品,我被喂得好飽

茶茶和我還有鄰居太太的合影

圖上為我們去激安超市買的早餐,圖下是二樓臥室旁邊的小吧檯。

我和茶茶的合影
離開民宿前的門口留影

茶茶還親自送我到車站,這天就是奈良最順路了。搭上JR往奈良看鹿鹿去了喔
最後要付上茶茶給我的路線途

JR難波 | 大和路線普通(王寺寺>行
至八尾二十六分
JR難波
大和路線快速(奈良行
)
至久宝寺 換大和路線普通(王寺行 >至八尾<十七分
>
JR八尾車站只有普通車才有停
~~所以搭到大和路線快速記得在久宝寺下~~再換普通車到JR八尾車站~~比較快~~久宝寺的下一站就是<JR八尾車
http://tw.myblog.yahoo.com/jw!hrLRu7ORGBKgSAk2i5LCoCc.8kI-/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