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京都三條的河童迴轉壽司已經歇業,倒是讓我想起四月賞櫻時節有去過一次,否則不是要抱憾不以了嘛?

新京極幾度經過的河童迴轉壽司,過門不入,向來旅遊方式跟別人不同。:對吃的不講究,不強調奢華,只求精神充實,不著種物質享受,因此錯過了不知多少世界各國的美食,或許我吃過但是沒做筆記,吃過就忘,跟團只吃得好住得好,這幾年早已擺脫旅行團模式,自己背包亂闖的方式也就無暇顧及吃了多少國家的食材了。有一天突然覺得新京極來過好幾回,河童迴轉壽司還沒吃過不如就趁著最後一天晚上結束安井金刀比羅趕過去河同迴轉壽司用完晚餐再回旅館也不遲,就進去了,恩,這是此行吃得比較講究的一餐。

此時人潮還沒很多

我在39座位前座下,螢幕上沒多加研究,不過看得出全是採用自動化,像日式自助餐廳,在豪華一點,

右邊上是自動給茶水機。只要按一下茶水自動出來,這個至少我在台北還沒用過,真是餐飲門外漢左上是讓顧客自己選擇想要吃的另外自己點的目錄。

剛開始,轉檯上就全是跑來跑去的壽司

原來我已經飢腸轆轆了,拿了這多道菜,像怕好的都被別人先拿走了


中間一輛列車忽然引起我的星去這是做啥用的呢?後來看隔壁桌都迅速拿來拿去,拿完後車子又很快自動到回了,我也想來試試看,就在桌前螢幕上點了幾樣桌上沒有的菜色

不多久果然火車又來了,送來你點的幾道壽司或蒸蛋,這餐廳吃下來也是此行吃的最寶族的一餐

附近也有著名的若霞家,盛名遠播,我上回吃過一次。

這家也非常平價

隨便走走竟然又回到去年賞楓季節和小叮它們一起來吃的這家店,
下回期待去元祖漁心壽司店品嘗看有何不同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