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此行第四天也是和小丁小賴一起走最後一天剛好慧文室友昨晚抵達.今晨一起跟著去嵐山我們一早坐JR搓峨野山陰線

京都車站繁忙早晨  我和惠文搭JR  小丁小賴有關西三日票要搭北野電車(小丁公司給假和補助旅費所以買了二張關西三日票搭車超方便除了JR外其他都可以搭)是說現在台灣上班族享福利是不錯喔^^^題外話了

我和惠文到達嵐山JR車站要從這裡走約七分鐘,才到達嵐山電車站,和小丁小賴會合後同遊一天

來到大本山天龍寺門口

天龍寺有名的曹園池

天龍寺逛一圈後往前走沿路指標非常清楚<根本不會迷路

小丁的表情:金系好吃?你甘災?古都芋



沿路經過有名的竹林

經過野宮神社的戀愛御守據說非常靈驗不過我是回來後才想起的不然會進去幫小理請一個良緣耶

再往前走到長寂光寺途中我和小瀨互相拍的二張是在哪個地方竟然想不起來?看這看板沒有騎腳踏車有夠可惜啦



常寂光寺裡陽光燦爛的早上時光,晴朗的心情.原來有伴同行也是我喜歡的^^^^^^

保津川: 京都車站搭JR山陰本線到龜崗站下車後徒步8分鐘約500公尺2.從蹉峨野觀光鐵道小火車站龜崗乘連絡巴士15分鐘  

嵐山天龍寺: 1.京福電鐵〈嵐山站〉
2.阪急電鐵嵐山站下車徒步約15分約900
公尺
3.JR蹉峨電鐵蹉峨嵐山站下車後徒步10分鐘約600
公尺
4.京都市營.京都巴士皆有路線巴士可達。  

延伸閱讀:
2011/11  京都賞楓系列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