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車站是由原廣司所設計在這千年繁華古城它卻相當現代化;它們無所謂協調不協調的問題,最重要的是它是往來東京與大阪的門戶,


JR京都車站大樓是結合了車站‧飯店‧伊勢丹百貨公司‧餐廳劇院等的大型複合式設施‧想購買紀念品便當或只要打發候車時間都極為方便舒適。也設有觀光服務處。行李寄放處:8:00-20:00每件400日圓。京都車站搬運服務受理:8:00-13:00交付:14:00-20:00。可在當天將行李送往市區飯店或旅館每件750日圓在八條東口也有..

.
京都塔的倒影在波璃圍幕上,是市區最高建築物,有飯店也可以上塔頂觀賞京都市夜景

手塚治虫原子能小金剛坐落在車站門外‧幾乎每天都要經過這裡搭車到各個景點去


頭一天晚上我們上了最高頂樓欣賞夜景並且應陌生人的邀請去樓下一間小小居酒屋喝點小酒

設計現代化有30幾個月台的京都車站看起來很前衛。京都車站的京都劇場:手塚治虫world  10:--19無休400日圓

一樓紀念品小路京銘果。PORTA地下室一樓紀念品小屋和地下室二樓流行服飾街。


而啤酒屋就在車站裡面後方一樓

小小的門面裡面卻很熱鬧臨走時有喵到門口的店名叫  Happy hours


回程時在轉角處看了二回這家包子店;這不就是鼎鼎大名的蓬萊551包子只是這天真的不餓,沒有購買慾望,往後幾天又行程滿檔都沒時間再來光顧了

裡面幾乎全是洋人,女性卻全是東方人


奇遇從前有過現在又重演;説實在自己已經有免疫力了吧?不至於醉翁之意不在酒;只是好奇只是無聊想了解這些異國人士在亞洲過什麼樣的生活方式;原來他們也有寂寞時到處釣女人的習慣

最後P帶我來到頂樓的空地上有這麼一座金瑟瑟的圓頂亭台也頗為浪漫的,仔細瞧瞧它旁邊還有露天座位想必是家餐廳什麼的只是已經晚上九點多打烊了。眼前這男子竟然很會擺Post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情侶罷?沒有很浪漫的想法,心中擠滿了我規劃了一個月的行程和景點;僅管敷衍了事的點頭答應人家明天晚上會在京都塔樓下的星巴客見面,然後匆匆想離去。可能他誤會我是跟團所以晚上會有空檔;這一點我沒有解釋清楚實在是誤會大了;最主要我沒有太多時間,我們室友知道我每天幾乎都是晚上八點後才回到住宿。我做了一次失信的旅人;心裡有點難過。不過到離開京都要前往關西機場前一刻才請民宿櫃台幫忙打電話給他,他一度以為晚上可以和他見面聽到我說要去機場時瞬間轉變得有些不悅;自己應該早點打電話給他;都怪自己太不當一回事了。
只能說這京都第一晚‧留下好多美好回憶!遇到小丁使我貴船和鞍馬登山行很順利。遇到小賴使我嵐山和金閣寺很好玩。還有慧雯和秀惠陸續加入行程中也是往後幾天的好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房奴生活30年 的頭像
    房奴生活30年

    房奴30年記錄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